当前位置:

长沙环保职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夏季供需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陈忠 林娜 编辑:彭笑予 2021-06-03 14:0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陈忠 林娜)6月2日上午,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供需见面会暨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推介会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成功吸引了460多家企业、近5000余名学生关注。学院党委书记吕文明、院长刘益贵亲临现场了解各企业的用人标准和岗位需求,关注学生的就业定位和现场应聘情况。

此次招聘遴选出湖南力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宏福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湖南省内110家优质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其余企业以网络形式招聘。招聘会涵盖了环境工程、环境监测、污染修复、建筑工程、园林工程、酒店管理、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的用人需求,提供就业、实习岗位5000余个,涵盖了学院专业设置所有门类,为毕业生就业选择提供了广泛的选择渠道。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作为市场主体的环保企业承担了大量的任务,急需大量的专业人才,学院能够开展这样大型的招聘会,满足了企业对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

图片2.jpg

长沙环保职院党委书记吕文明与现场招聘企业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吕文明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学院作为办学最早、专业门类最齐全、行业领头的环保类高职学院,将努力以更高质量人才供给服务于生态文明建设。院长刘益贵表示,学院要积极动员社会招聘机构、行业企业、校友等多方力量,深入挖掘市场化就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丰富优质的就业岗位信息,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从关心、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带着感情投入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努力使“三全育人”“双一流”建设更好地为人才培养服务,大力服务区经济发展,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陈忠 林娜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09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