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长沙环保职院十个案例入选湖南“十大”育人示范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肖拓 2021-11-15 19: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长沙环保职院十个案例入选湖南“十大”育人示范案例。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汪衡)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公布湖南省高校“十大”育人示范案例遴选结果的通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10个案例成功入选。

征集“十大”育人示范案例工作是检验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成效的重要举措。长沙环保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入选的十个案例,涵盖实践育人、组织育人、文化育人、心理育人、课程育人、管理育人、科研育人七个方面,均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创新性和推广价值。

下一步,长沙环保职院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全面创新和改进思政工作,紧扣“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十大”育人体系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落实落细相关措施,压实主体责任,突出建设重点,加大保障力度,确保把“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1/15/103997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