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打造思政金课 夯实育人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宁瑶梦 杨非 编辑:王津 2022-06-09 21: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9日讯(通讯员 宁瑶梦 杨非)为切实提高全省高校思政课课堂教学质量和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 6月8日,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佳华、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正妙、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雷世平一行3人在湖南机电职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听课指导和调研工作。

在听课指导和调研工作中,三位专家随机听取了三门课程。课后,专家们随机抽选部分同学开展座谈会,了解该院思政课在学生中的切实育人效果。

在反馈会上,湖南机电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翠明详细介绍了学院思政部的工作情况,就思政课的开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教学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说明。三位专家对教师们的教学素养、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教学效果予以充分肯定,也对如何把思政课道理讲深、讲活、讲透提出了宝贵建议。

此次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深入思政课教学一线听课指导,增强了湖南机电职院思政课教师的责任意识,为进一步加强思政课建设和科学研究指明了方向,用探讨交流的方式,助力该院营造魅力课堂,打造思政金课。

来源:红网

作者:宁瑶梦 杨非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09/11372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