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举办毕业典礼 4559名学子踏上人生新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恩 刘琳 编辑:王津 2022-06-13 20: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6月13日讯(通讯员 周泽恩 刘琳)6月11日上午10:30,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举行,送别4559名学子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翠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绍军,副院长张国平、李玉民,纪委书记许松,副院长李云中、郭凤鸣,副院级领导刘晓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毕业班级辅导员、毕业生家长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杨翠明深情地对毕业生说,“三年来,同学们怀赤子之心以明德,怀敬畏之心以修身,怀空杯之心以求知。把汗水洒在了实训场地,提高了专业技能;把汗水洒在了竞赛平台,赢得了各项荣誉……希望同学们始终拥有自信心、进取心和平常心,在往后的日子立足岗位,热爱工作,以青春之名写好自己的奋斗之笔。”

据悉,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之际,各二级学院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录制毕业MV、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主题班会、认领“一棵树”,捐赠“一本书”等一系列特色活动。

此外,院领导多次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邀请优质企业到校举办“双选会”,促进线上线下招聘形式相结合,千方百计拓展岗位信息来源,通过组团、联盟等方式推动校内校外就业资源共享,有效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

毕业典礼上,刘乐等352名学生获评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黄莹等19名学生被评为2022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恩 刘琳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13/11384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