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信息职院:“学习强国”聚人心 “知识竞赛”展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婷 编辑:陈纲 2022-06-23 22: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6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晓婷) 6月21日,湖南信息职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教职工“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开展了一次生动直观的公开党课教育。来自学院各党总支选拔推荐的30余名学习达人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复活赛和决赛,竞赛题目出自“学习强国”平台。经过初赛和复活赛环节的比拼,最终有4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阶段。决赛由参赛选手通过手机“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比赛现场,参赛队伍严阵以待,两分钟倒计时开始后,在共享屏幕上挑战答题。选手们分秒必争,谨慎作答。参赛队伍反应快速、完美作答、精彩抗衡,使得现场高潮迭起。

最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以默契的团队协作赢得决赛的最终胜利。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基协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展示了教职工的良好形象,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浓厚学习氛围。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力度,丰富学习形式、激发学习热情、深化学习活动,使学习平台成为全校广大师生党员干事创业的培训基地、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婷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6/23/11421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