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学子暑期“三下乡”:推进危房改造 建设美丽新村

来源:红网 作者:钟鸿春 彭艺 编辑:肖拓 2022-07-23 22: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23日讯(通讯员 钟鸿春 彭艺)为改善乡村村容村貌,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口帮扶政策,近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二级学院)“乡村振兴”促进团前往怀化沅陵县四方溪村,协助村委会干部进行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学生实践团队对当地危房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进行等级划分,顶着烈日酷暑走家进户为村民们普及危房的巨大危害,以及政府对于危房改造的具体政策和补助,号召村民们积极行动,响应国家政策,在改善自己居住条件的同时,共同建设好美丽乡村。

此次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推进危房改造,建设美丽新村”的主题展开,不仅加深了学生对基层工作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接触社会、了解国情、服务大众的架构起有效通道。在实践团队的积极努力下,四方溪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村民人身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钟鸿春 彭艺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3/11554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