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峰 编辑:王凌轩 2022-10-29 20: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9日讯 (通讯员 周峰)10月27日,湖南机电职院党委书记伍光强带队深入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绍军,纪委书记许松,副院长李云中及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党政办、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查看了电气工程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汽车工程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台账,对上述党支部的组织建设、组织生活、管理服务、工作制度、阵地建设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就党员活动室的完善提出了建议意见和要求。

在调研座谈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工作开展、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今后的发展思路与措施等作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伍光强表示,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扛牢责任,树立抓党建是主责主业的意识;要健全体系,优化基层党组织设置,完善工作机制,配优党务工作队伍;要坚持大抓基层的导向,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条件保障;要注重实效,切实发挥党总支的政治功能和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强化正风肃纪和反腐倡廉建设,引领和推动事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周峰

编辑:王凌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9/11991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