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员承诺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超 编辑:戴桢 2022-10-31 20: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0月31日讯 (通讯员 谢超)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师生党员爱党爱国、感恩奋进、担当作为,爱岗敬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工作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湖南机电职院汽车工程学院(二级学院)开展了“共话中国梦”党员承诺主题活动。部分教师党员代表与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教师、学生依次上台,紧紧围绕主题,或是结合本职工作,或是紧扣校园学习生活,说出真挚的承诺话语。一句句对党真挚的祝福,歌颂党的光辉,表达赤诚之心;一句句对未来的美好展望,表达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一句句结合本职工作的郑重承诺,表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与决心。

主题活动让汽车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实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谢超

编辑:戴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31/11997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