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团伙犯罪案

2019-04-19 11:32:53 红网
作者:刘杰华 石夏碧 编辑:康晓乔
字号:

靖州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团伙犯罪案。

靖州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团伙犯罪案。

靖州公开宣判一起恶势力团伙犯罪案。

红网时刻4月18日讯(靖州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石夏碧)2019年4月18日,湖南省怀化市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对被告人王某成、罗某旭、王某、龙某操、罗某平等5人组成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涉嫌敲诈勒索一案进行公开宣判。

2014年以来,该团伙多次以威胁、滋扰、纠缠、哄闹等“软暴力”手段,在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渠阳镇铺口金麦村的多个农村基础设施在建工程工地,以为提供砂、石等施工材料为由,找施工方索要钱财,涉案金额31000元。五名被告人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组成了较为固定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为非作恶,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分别判处其有期徒刑六个月至二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至两万元不等的刑罚。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