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谣传“江西游客到平江县石牛寨景区旅游时遭砸车”一事的情况说明

2019-05-02 13:15:44 平江发布
作者:平江发布 编辑:姜珊
字号:

虹桥镇“1.31”案件初查情况汇报。

近日,有微信聊天群相继转载一段砸车视频和文字称,一江西游客到平江县石牛寨景区旅游时遭当地群众殴打砸车,对我县旅游形象造成严重影响。经调查核实,此事属网络谣传。视频内容实为2017年1月31日下午,虹桥镇东安村发生的一起群体性冲突,并非网传的“江西游客到石牛寨景区旅游时遭砸车”。该案件已由公安部门及时依法进行处理,并向社会通报。

近年来,我县坚持“旅游活县”发展战略,以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大力招商引资,积极宣传营销,全力完善景区配套,认真开展各项安保排查及隐患整改,切实加强主干公路假日保畅,旅游产业发展态势良好。今年“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全县共接待游客11.71万人次,同比增长33%,其中,石牛寨景区接待游客3.11万人次,同比增长37.92%。

为进一步维护我县旅游产业良好形象,维护旅游市场秩序,我县公安机关将对上述谣言进行立案调查,依法追究恶意造谣传谣者的法律责任。同时,郑重提醒广大网民依法用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平江发布)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