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湖南工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9-09-11 10:40:31 红网
作者:谭倩 伍小乐 编辑:姜珊
字号:

1r.jpg

湖南工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表彰30个先进集体和个人。

红网时刻衡阳9月11日讯(记者 谭倩 通讯员 伍小乐)今年9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教师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当天,湖南工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表彰30位先进集体和个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宣读学校关于表彰2个教学院(部、中心)教学工作先进单位,6位教学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获得者,20位优秀教师、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2位“三个一批”领军人才的通报。校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在校党委带领下, 18位新入职教师庄严宣誓,誓言声响彻全场。

湖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谢国保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条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最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此次大会是全国人民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在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攻坚期的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庆祝表彰大会。广大教师要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将其作为职业追求的最高境界。

谢国保要求,全校上下要坚守树人之志,坚定理想信念,笃定身心耕耘育人园地;要涵养为师之德,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力行笃学之风,勤于学习,苦于钻研,精于业务,融会贯通,博采众长,在时代变化中涵养内功;要常怀大爱之心,对学生尽其知而教,尽其心而爱;要积极传播正能量,自觉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法制教育、国防教育等贯穿于教育教学活动之中,在立德树人的生动实践中,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