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市教育系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晚会

2019-09-20 11:36:56 红网
作者:朱孝荣 肖文红 编辑:康晓乔
字号:

01.jpg

晚会现场。

03.jpg

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为资兴市教育教学突出贡献奖获得单位市立中学颁奖。

04.jpg

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为获得“郴州市教育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的两名资兴教师颁奖。

02.jpg

晚会上精彩的节目表演。

05.jpg

晚会上精彩的节目表演。

06.jpg

晚会上精彩的节目表演。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资兴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肖文红)9月18日晚,湖南省资兴市教育系统在东江文化广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奋进七十年,筑梦新时代”专场文艺晚会。

本场晚会主题为“祝福祖国妈妈,筑梦幸福资兴”。晚会还为资兴市获得“郴州市教育突出贡献奖获得者”“郴州市优秀教师”“ 郴州市最美教育工作者”“ 郴州市最可爱的乡村教师”荣誉的教师和资兴市教育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最美乡村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及资兴市教育教学突出贡献奖获得单位市立中学颁奖。现场有教职员工代表、学生代表和万余名市民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资兴市幼儿园幼儿大型舞蹈《花开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整场晚会分为《花开新时代》《筑梦新时代》《开创新时代》三个章节,来自资兴市15所学校幼儿园的师生用舞蹈、情景剧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表演,展现了资兴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全市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讴歌了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生动诠释广大教师立足岗位、默默耕耘的精神风貌和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教师的崇高精神;表达了全市上下建设教育强市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精神风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深情的祝福。

近年来,资兴市委、市政府始终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致力于实现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以更强决心发展一流教育事业,以更实举措打造一流教育质量,以更高标准建设一流师资队伍,以更强保障营造一流教育环境”。“四个一流”办教育破解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与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让学生开心、家长舒心,让群众在教育领域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如今,资兴教育硕果累累,荣获湖南省强力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改革发展县(市、区),湖南省校车安全管理工作优秀单位、郴州市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一等奖、郴州市教育行政部门综合评估考核优秀单位等一系列荣誉。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