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沙糖桔喜获丰收 这里的果儿甜蜜蜜

2019-12-19 18:38:22 红网
作者:蒋晓国 周胜军 编辑:谢羽
字号:

1.png

2.png

3.png

4.png

图为道县寿雁镇石坝村村民唐祖江的100亩沙糖桔基地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 (通讯员 蒋晓国 周胜军)12月18日,笔者走进永州市道县寿雁镇石坝村村民唐祖江的100亩沙糖桔生态种植基地里,放眼望去,黄橙橙的果子密密麻麻结了好几层,有些果树还要用木棍撑起压弯了的树冠,沙糖桔的采摘、运输、交易井然有序。他们摘果忙碌的身影和脸上幸福甜美的微笑,如同一股甘泉,淌洋在他们的心坎上……

道县寿雁镇石坝村位于都庞岭山脚下,山高水清,日照充足,空气清新。石坝村村民唐祖江利用这独特的地理和气候优势,用有机肥和农家肥种植出来的沙糖桔成色好、口感佳、糖分高,走俏市场,成为了助推当地村民脱贫致富果。

唐祖江表示,下一步继续引导村民扩大沙糖桔种植规模,继续扩大沙糖桔的销售渠道,为村民提供经济收入来源,为精准脱贫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编辑:谢羽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