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上课不专心遭摸下体“惩罚” 嘉禾57岁男老师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康晓乔 2013-05-28 19: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528讯(通讯员 谢智敏)526,嘉禾县公安局成功破获普满乡雷家村小学教师猥亵女生案,依法刑事拘留涉嫌猥亵儿童的犯罪嫌疑人曾某某(男,57岁,中师文化,嘉禾县普满乡雷家村中心完小教师)。

  523下午1800,普满派出所接到学生家长李某报案称:其女儿及其部分女同学在普满乡雷家村中心完小上课时,先后被数学老师曾某某以上课不专心为由,用手摸下体的方式进行“惩罚”。

  接报后,嘉禾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志伟立即从刑侦大队和普满派出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525下午,专案组民警在普满乡雷家村中心完小将犯罪嫌疑人曾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曾某某交代,自本学期以来在该校二年级上课期间,其以学生上课不专心为由猥亵6名女生。

  526,犯罪嫌疑人曾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被嘉禾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于嘉禾县看守所。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