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石门残联进村入户帮扶残疾人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朱文双 编辑:康晓乔 2013-05-29 14: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朱文双)在第23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常德市石门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分赴夹山镇马塔村、蒙泉镇黄旗峪村、磨市镇磨市居委会和鲍家渡村,开展“一帮二”结对帮扶贫困残疾人活动,每人帮扶2个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的困难,听取残疾人的心声,受到残疾人群的热烈欢迎。

  为使特困残疾家庭得到及时的帮扶,石门县残联决定从政策、物质、资金、技术、生活等方面对所包对象进行帮扶,使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逐步摆脱贫困。在这次活动中,县残联共走访残疾人家庭60户,发放民情调查卡60份,发送科技资料120多份,确定定向帮扶特困群众40户,送去衣服、米、油60多件次,帮扶资金达24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