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捣毁一非法改装汽车窝点 现场查获2台改装货车

来源:红网 作者:侯显华 刘军 编辑:杨洁 2013-06-05 15: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6月5日讯(通讯员 刘军 侯显华)6月4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超前预警、主动出击,联合工商、质监、治超办等相关部门和单位捣毁一处非法改装汽车窝点,现场查获改装货车2台,设备若干。
  
  当日,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嘉禾县肖家镇辖区罗卜安煤矿内有人非法改装货运车辆。接警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交警大队长高度重视,迅速会同工商、质监、治超办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赶赴报警现场,在辖区四中队的全力配合下,通过蹲点守候,固定证据后,在罗卜安煤矿矿区内一举将实施货运车辆非法改装的两车主张某、雷某抓获,并对他们的车辆进行了查扣,同时查封了非法改装窝点内的所有设施设备。
  
  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收缴了张某、雷某的IC煤运卡,依法责令对非法实施改装的货运车辆限期恢复原状,并处以相应罚款。
  
  目前,非法改装货运车窝点老板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