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人团伙成“路霸” 多次敲诈勒索终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袁石健 张来喜 周德利 编辑:康晓乔 2013-06-21 16:2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21日讯(通讯员 袁石健 张来喜 周德利)6月20日,“路霸”邓某等三人因多次敲诈勒索,金额巨大,被湖南省永兴县公安局执行逮捕。
  
  邓某等三人均为永兴县三塘乡大路村人,自2011年来,三人结伙作案数起,金额巨大,于今年5月份被群众举报。油麻派出所通过调查取证,掌握了邓某等三人的大量犯罪事实。5月12日,民警潜伏案发次数多的地段进行守候,在邓某等三人在故伎重演敲诈勒索时将邓某抓获,邓某某、邓某男见势不妙溜之大吉。通过一段时间的侦查与摸排,民警获悉了他俩的逃往动向,6月10日,办案民警火速赶往郴州市,将两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三人均交待了在三塘乡大路村路段多次敲诈勒索他人的犯罪事实,其作案次数让人触目惊心,相关情况还将进一步侦查与深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