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大树横卧路中间致道路受阻

来源:红网 作者:张钦黎 胡毅 编辑:杨洁 2013-06-28 10: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大树横卧在路上

大树被清理后留下的树桩

  红网安乡站6月28日讯(通讯员 张钦黎 胡毅)6月27日早7点左右,市民张先生向安乡新闻网爆料,安乡县潺陵路五一文附近一棵梧桐树倒在路中间,给过往市民的通行带来了不便。

  在张先生提供的照片中,笔者看到一棵长约五六米、直径约30厘米的梧桐树横倒在路上,仅留下供一辆车通行的空间,而一根电线更是被树拽得“绷直”,树的根部则将周围的水泥地面都掀起。由于正值上班上学时段,机动车不断增多,车主们不得不一辆一辆谨慎驾驶通过该路段。

  笔者赶到现场后看到,梧桐树已被安乡县园林管理所工作人员清理干净,只留下一个树桩在路边。

  随后,笔者向安乡县园林管理所了解到,树倒是因为连日来的降雨,将树根泥层湿润松动,树根无法承重而倒下。县园林管理所表示,将会加强对绿化树的巡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