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志武 何诗慧 编辑:王津 2013-07-03 08: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7月3日讯(通讯员 刘洪波 赵志武 何诗慧)为了进一步落实“公平正义在身边、检察服务在身边、检察关怀在身边”, 近日,安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第十五个“举报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检察干警深入关王镇、安平镇、城关镇的赶集点围绕“完善举报制度,加强举报人保护”的宣传主题,采用摆放宣传板画,录音播放宣传内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进行举报宣传,并现场接受举报,对前来法律咨询的群众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

  活动当天,检察干警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制作挂图展版15块,宣传横幅2幅,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2人、排查矛盾纠纷4个。通过使“举报宣传”进乡镇,使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获得了一致好评,有效地推动了检察工作的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