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西二环路面整治工程施工 期间将实施交通限制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刘洁 肖强 编辑:王娉娉 2013-07-09 17:2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9日讯(记者 易征洋 刘洁 通讯员 肖强)今天,记者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为确保西二环路面整治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长沙交警就施工期间将做如下交通限制措施:
  
  一、从2013年7月11日零时起至2013年8月1日24时止,对西二环罗家嘴立交桥西北匝道机动车道实行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在西北匝道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西北辅道或罗家嘴立交桥西南、东南和东北匝道通行。
  
  二、从2013年7月11日零时起至2013年7月27日24时止,对西二环主道枫林路至金星南路路段西半幅道路的机动车道实行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在主道西半幅道路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可借用主道东半幅通行;主道东半幅道路由南往北调整为北往南通行,禁止机动车在该路段东半幅内南往北行驶,原行径该路段南往北的机动车可绕行西二环龙王港桥东北匝道、金星路和西二环东辅道通行。
  
  三、从2013年7月28日零时起至2013年8月16日24时止,对西二环主道枫林路至金星南路路段东半幅道路的机动车道实行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在主道东半幅道路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西二环龙王港桥东北匝道、金星路和西二环东辅道通行。
  
  四、从2013年8月17日至2013年8月19日每天的23时至次日6时,对西二环辅道枫林路至金星南路路段西半幅道路的机动车道实行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在辅道西半幅道路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南园路、麓景路通行。
  
  五、从2013年8月20至2013年8月22日每天的23时至次日6时,对西二环龙王港桥主道西半幅道路的机动车道实行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在主道西半幅道路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金星南路和梅溪湖路通行。
  
  六、从2013年8月23日至2013年8月25日每天的23时至次日6时,对西二环龙王港桥主道东半幅道路的机动车道实行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在主道东半幅道路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梅溪湖路和金星南路通行。
  
  七、从2013年7月11日零时起至2013年7月31日24时止,对西二环主道杜鹃路立交桥南至含光路立交桥路段东半幅道路的机动车道实行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在主道东半幅道路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辅道通行。
  
  八、从2013年8月1日零时起至2013年8月23日24时止,对西二环主道杜鹃路立交桥南至含光路立交桥路段西半幅道路的机动车道实行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在主道西半幅道路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辅道通行。
  
  九、从2013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26日每天的23时至次日6时,对西二环主道长宁立交桥南至杜鹃路立交桥南路段东半幅道路的机动车道实行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在主道东半幅道路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可绕行辅道通行。
  
  十、公交车辆的线路调整,由市交通运输局发布通告。
  
  十一、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限制措施时,另行通告。
  
  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