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田庄玻璃观光大棚全面竣工(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邓冰 编辑:刘飞越 2013-07-10 14: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菜农们在玻璃观光大棚里忙碌)

(玻璃观光大棚全景)

  红网汝城7月10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邓冰)郴州市首个温室观光大棚——汝城县田庄玻璃观光大棚于近日全面竣工,这是该乡传统农业迈向现代农业的里程碑。7月9日,笔者在湖南省汝城县田庄乡看到菜农们正在玻璃观光大棚里忙碌。
  
  汝城县田庄玻璃观光大棚由广州粤旺农业有限公司投资2000万元兴建,总面积8000平方米,主要种植彩椒、观赏型南瓜、彩色圣女果等观赏型蔬果。该项目内设温控设施、升降玻璃大棚、大型抽风设备,可较好调控温度,确保棚内蔬果健康生长。该项目作为郴州市首个温室观光大棚,是田庄乡发展现代农业的重点项目,实现了科技与农业、观光与食用有机结合,促进了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有效延伸了农业产业链条。
  
  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创年利润2000万元,解决当地40人就业,促进群众人均增收20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