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农村老翁受困县城 夜巡民警热心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陈雷 编辑:高芹 2013-07-29 19: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7月29日讯(通讯员 陈雷)“谢谢你们的热心帮助,不然我家老头子真的要露睡街头了。”7月28日,湖南省临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夜巡民警热心救助一名受困在县城的八旬老翁,并将其送回远在农村的家中。
  
  近期,为进一步加大县城治安巡防力度,临武县城关派出所每日安排民警开展夜巡。7月28日晚11:00,城关派出所民警在临武县城西城车站区域夜巡时,发现一名老人躺在车站门口的水泥地板上。民警担心老人受到伤害,遂上前查看。经与老人沟通,了解到:老人姓李,现年82岁,系临武县武源乡大塘村人。28日上午,老人独自一人坐车前往临武县城办事,事情办好后已经是下午6点多钟了,当其赶往车站时发现已经没有车回家,身上也没有足够的钱打的士回家,老人身边也没带手机,无法与家人联系,于是老人随便买了几个饼干填饱肚子后,准备在车站门口水泥地板上凑合过一晚。
  
  了解老人受困情况之后,夜巡民警立即为老人买来夜宵,并星夜兼程的将老人送回距离县城26公里之外的大塘村。
  
  李大爷被送回家后才发现,家人已经派人前往临武县城找寻了大半天了,正在家里焦急的等待着消息。据李大爷的家人称:李大爷患有高血压等疾病,如果没有民警的及时救助,后果难以想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