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持刀抢劫逃逸 警方63小时抓获罪犯

来源:红网 作者:马刚 编辑:高芹 2013-08-05 17: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8月5日讯(通讯员 马刚)2012年8月4日,湖南省永兴县局城关派出所刑侦中队民警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8.1恶性持刀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莹(男,22岁,永兴县香梅乡人)。
  
  8月1日晚9:00,城关派出所接到受害人李某报警:在永兴县城关镇井凉街三维大厦四单元一楼发生一起恶性持刀抢劫案,作案后,犯罪嫌疑人立即逃跑。
  
  该案发生后,城关派出所刑侦中队办案民警连夜攻坚,通过视频监控、走访调查和暗访等大量工作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经过6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城关派出所刑侦中队于8月4日12:00在城关镇某网吧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