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摩托出租为幌子 干着盗窃摩托车的“副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洪波 袁忠平 张林军 编辑:王津 2013-08-29 11: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洪波 袁忠平 张林军)湖南安仁县人段乃(化名),常年在县城从事摩托出租,出租中,顺带却干着盗窃摩托车的“副业”。8月25日凌晨,正当他得手之后,被蹲守的民警一举逮获。26日,段乃被警方刑事拘留。

  现年45岁的盗窃犯罪嫌疑人段乃,早年在广东从事摩托车修理业,近年在安仁县城从事摩托车出租,主要经营地点为县人民医院。段在摩托出租捎客之余,利用自己懂修理技术的特长,却干起了盗窃摩托车的“业务活”。8月25日凌晨,段在县人民医院住院部院内,盗窃一辆豪爵女式摩托车快速溜走,被巡逻蹲守便衣民警发现后追击,在逃跑途中人赃俱获。

  经审理,2011年至今年抓获归案时,段以摩托出租为幌子,多次在县人民医院实施盗窃摩托车犯罪活动,初查盗窃女式摩托车4辆,并销往其家乡羊脑乡农村地区。目前4辆涉案车已被公安机关追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