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房内藏赌博窝点 4名涉赌人员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郭彦妮 易亮 编辑:康晓乔 2013-09-06 13: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9月6日讯(通讯员 郭彦妮 易亮)9月5日下午,湖南永兴公安民警经周密部署在香梅乡香梅墟上成功捣毁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李某菊、朱某文、许某检、朱某秀四名涉赌人员,缴获赌博工具一套。
  
  9月5日11时许,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匿名群众举报称:香梅乡香梅墟的一间民房里经常有人聚众赌博。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快速赶赴涉赌地点,为了确保此次抓捕行动万无一失,民警根据抓捕目标所在房间的地理位置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

  当民警根据方案进入房间实施抓捕时,涉赌人员落荒而逃,李某菊、朱某文在从后窗逃跑时,被民警一把抓住,涉赌人员无一人漏网。经询问,朱某文,许某检,李某菊、朱某秀四人对自己参与赌博“虾公螃蟹”(一种通过摇色子自己押注的赌博方式)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菊,朱某文,许某检、朱某秀四人已被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