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新一批19名大学生“村官”走马上任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雄 彭小雄 编辑:高芹 2013-09-06 12: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站9月6日讯(分站记者 罗飞雄 通讯员 彭小雄) 9月5日,嘉禾县对19名2013年大学生新“村官”进行岗前培训,据了解,这19名新任大学生“村官”将被分配到普满乡、盘江乡、行廊镇、田心镇、广发镇5个乡镇。县委组织部、5个乡镇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通过参观先进典型村(社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带、观看专题片、集中授课等形式进行系统学习,邀请县委政法委、综治办、县司法局、县农村工作部进行专题授课,帮助新任大学生村官熟悉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掌握了解了做好农村工作的基本方法。

  培训班上,县委组织部对新任大学生村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基层工作;二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基层工作能力;三是勤于学习,树立大学生村官的良好形象;四是知责思为,注重在基层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今年分配到嘉禾的19名大学生村官均来自省内外各高校,具有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接受岗前集中培训后,19名大学生村官将奔赴各村走马上任,投身嘉禾城乡一体化建设。记者从县委组织部门获悉,自2008年全省开展选拔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以来,到去年为止,共选派59名优高校毕业生到嘉禾行政村任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