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白沙圩乡“过节人不歇”

来源:红网 作者:孙林林 编辑:王津 2013-09-22 16: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9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孙林林 通讯员 彭升阳 李金龙)中秋时节,正是合家团圆时,然而在白沙圩乡18个村委会却有一支特殊的队伍穿梭在各个村民小组中,给村民耐心细致的做着新农合、新农保政策的讲解工作。

  白沙圩乡是典型的劳务输出大乡,外出务工人员占全乡人口的40%,这为该乡新农合、新农保收缴工作的开展带来了很大压力,但白沙圩乡党委、政府积极转作风、拓思路,抓住中秋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村干部和党员组长的带头作用,做好新农合、新农保工作的宣传工作。

  当天该乡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现场收缴新农保款项10000余元,由于新农合代扣代缴名单县里未下发,新农合款还未征收,但许多外出务工者都早将农合款交到父母手里等待乡里统一征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