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宣传反邪教知识进村入户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茁 编辑:王津 2013-09-25 08: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9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茁 通讯员 肖宁)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广大干部群众防范邪教、远离邪教的自觉意识。9月24日,宜章县麻田镇启动开展“反邪知识进家庭”活动。

  麻田镇全体镇村干部经过培训后,以村小组为单位,划分责任区域,并实行“一对一”责任制,采取进村入户宣讲、手机群发短信、发放反邪相关资料等形式,在广大群众中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当天共发放“明白纸”3500份、《致家长的一封信》3000份。麻田镇下塘冲村村民欧开国说:“邪教可怕,更可恶,我们要远离邪教,坚决与邪教作斗争。”据麻田镇政协联络组长李友红介绍,下一步,该镇还将在学校开展“校园拒绝邪教”、“小手拉大手”等活动,步步推进“反邪知识进家庭”活动,确保反邪教知识深入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