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加强计生服务所建设 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何智勇 编辑:刘飞越 2013-10-20 13:1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10月20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何智勇)10月18日,湖南省郴州市人口计生委到汝城县泉水镇进行“四优一满意”(环境优美、技术优良、管理优秀、服务优质、群众满意)计生服务所考评验收。考评验收组对县乡两级加强服务站所建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截至目前,汝城县已有县计生服务站和7个乡镇计生服务所先后被评为全省“四优一满意”计生服务所,占全县计生服务站所的42%,此次考评验收通过后将达47.36%。
  
  近年来,汝城县按照省计生服务站所等级达标要求,对县乡计生服务站所认真进行提质改造,为乡镇增加有资质的计生技术人员,对创建成功的乡镇“四优一满意”服务所每个奖励10万元。前年为乡镇新增12个编制招考计生技术人员,去年以来投入98万元用于计生阵地规范化建设。
  
  现在汝城县乡计生服务站所布置温馨、管理规范、布局合理,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逐年提高,深受广大育龄群众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