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岭秀乡投资1000万元开展小城镇建设立面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何运珍 何伦金 编辑:刘飞越 2013-10-28 14: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汝城县岭秀瑶族乡小城镇建设立面改造项目施工现场)

  红网汝城10月28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何运珍 何伦金)10月27日,在隆隆的鞭炮声中,湖南省汝城县岭秀瑶族乡小城镇建设立面改造项目正式开工,整个项目计划投资1000万元。该乡全体党政领导和乡、村干部参与了开工仪式。
  
  汝城县岭秀瑶族乡小城镇建设项目坚持以高标准、大手笔,符合瑶乡风情,打造民族特色为规划设计基础,经过相关部门实地测量、规划设计、群众代表评审、县规划局评审等程序,立面改造项目正式开始动工。
  
  整个项目投资计划1000万元,涉及100余个店面,有立面改造、管网改造、人行道建设等项目;届时,一个崭新、靓丽、富有民族特色的新瑶乡将展现在人们面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