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警方夜间突查行动 抓获违法嫌疑人13名

来源:红网 作者:易亮 袁石健 编辑:刘飞越 2013-10-29 16: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正在核查宾馆的登记本)

  红网永兴10月29日讯(通讯员 袁石健 易亮)10月28日,湖南永兴警方出动100余名警力在晚上10点突击检查城区宾馆、KTV等涉娱场所,通过4个小时的清查,共抓获各类违法嫌疑人13人,缴获K粉等毒品若干。
  
  为了确保此次清查行动取得实效,永兴警方选择犯罪时间较为突出的晚上,将警力分为3个小组,统一行动,直至凌晨1点共清查宾馆14家,娱乐场所2家,共抓获违法嫌疑人13名,其中8名赌博人员、4名吸毒人员,1名因贩卖毒品被永兴城关派出所上网追逃,收缴毒品K粉50克,吸毒工具两套。
  
  目前,12名违法人员已被依法行政处罚,涉嫌疑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5岁,塘门口镇沙桥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