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纪委书记张建平调研火车站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王津 2013-11-06 09:49:1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建平一行在项目点实地查看  

  调研会现场

  红网雨湖站11月6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11月5日下午,湘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建平率市纪委相关负责人,来雨湖区调研火车站项目征拆工作进展情况。雨湖区委书记刘永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柳军辉,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赵波,副区长张立忠陪同。

  火车站南片区项目红线范围内房屋约353户,总面积62667.45㎡,其中权证面积32056.32㎡,未登记面积30611.13㎡。该项目于7月份启动,在各级、各部门的支持和努力下,目前,已完成宣传发动、下户调查摸底工作,正在进行测绘等相关工作。

  火车站北片区项目用地约1400亩,房屋518栋,总面积272000㎡,人数1760人。征拆范围涉及护潭乡红星村、富强村,先锋乡金塘村和云塘街道云塘集经会。该项目于今年2月启动,项目指挥部组织机构健全,人员落实到位,目前各项工作均有条不紊地推进。

  张建平一行实地查看了火车站南、北片区项目进展情况,仔细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火车站项目征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和下步打算。张建平肯定了雨湖区在火车站项目推进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对这个项目很有信心。

  张建平指出,在湘潭市征地拆迁和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中,这么多市领导联点雨湖区的项目,这是雨湖区大发展、大繁荣的一个机会,也是雨湖区“富民强区”的重要机遇,雨湖区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统一精神,严格执行新政策,圆满完成征拆工作任务。同时,市纪委会为项目的推进做好服务工作。

  刘永珍表示,雨湖区会全力以赴推进火车站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纠正认识上的偏差、执行上的偏差、奖惩上的偏差,借市征地拆迁和房屋征收“百日攻坚”行动之势推进雨湖区的征拆工作,全区会在保持统一、平衡地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完成市里下达的目标任务。

  汇报会上,柳军辉汇报了火车站北片区项目进展情况,张立忠汇报了火车站南片区项目进展情况。区纪委、区政府办、区征管办、护潭乡、先锋乡、云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