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宣讲轻骑兵小分队”宣讲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腾朝 编辑:刘飞越 2013-11-23 15:1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讲座现场

图为刘教授在授课

  红网宜章站11月23日讯(记者 李腾朝)“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将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顺利推进改革和发展尽最大努力。”11月22日,宜章“宣讲轻骑兵小分队”以“蒙泉讲堂”的宣讲形式走进白沙圩乡,为工作在基层的干部宣讲全会精神,当天下午,白沙乡党委书记王凡在听完讲堂后发出感慨。

  宜章“宣讲轻骑兵小分队”在11月19日被中宣部授予“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成为全国县唯一、湖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宜章宣讲轻骑兵小分队不断创新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传播到基层。本次宣讲便以“蒙泉讲堂”为平台,特邀了市委党校办公室主任、副教授刘政权为讲师,为白沙圩乡干部及各村支书授课。

  当天下午,白沙圩乡中心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凝心聚力,全面深化改革”,讲座一开始,刘教授便用一句话点出了本次讲座的宗旨。“改革就其实就是三个新即新形式、新风格、新内容”,随后他又以“三个新”为主线贯穿整个讲座。讲座中,刘教授运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及最新的政策法规和丰富翔实的数据、生动典型的案例,以严谨的思维和专业的视角,科学分析了国内外当前局势,他纵向解析了人类历史文明的发展,又横向阐述当前改革的必要性,他还结合历史以及自身经历,用幽默的话语现场讲述了一连串有趣的例子,时不时引来台下阵阵掌声。最后他结合白沙的实际情况,指出在当前经济不断发展的情况下,要重点做好生态文明建设,他说,白沙圩乡山好水好,不开发就是最好的开发,守住这片青山绿水就是最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