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田心镇创新宣传形式加强计生政策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肖城钧 编辑:高芹 2013-11-25 16: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11月25日讯(通讯员 肖城钧)11月22日,嘉禾县田心镇计生工作人员到玉洞村为育龄妇女开展优生优育服务,并开展人口计生政策宣传工作。该镇创新计生宣传形式,采取“阵地宣传、入户宣传、节日宣传、媒体宣传”等办法,扎实推进人口计生工作。

  该镇制作了遍布全镇各村主要街道的“婚育新风文化街”,在交通要道等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设立图文并茂的人口计生宣传公益广告牌等,重点打造了计生宣传一条街。镇、村干部深入各村农户开展计生知识宣传活动,利用村人口学校集中上课、个别咨询、发放宣传品等形式,把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知识等传播到千家万户。该镇还利用各种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新闻媒体宣传计划生育政策,并由计生专干不定期地将村计生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政策法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