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里田和黄沙110KV变电站破土动工

来源:红网 作者:孙林林 编辑:王津 2013-11-29 09: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11月29日讯(分站记者 孙林林 通讯员 黄小兵 曹胜)近日,总投资4400万元的里田乡110KV变电站和黄沙110kV变电站工程破土动工。

  里田乡110KV变电站升级改造工程是由郴电国际宜章分公司于今年11月动工,预计在2014年3月完工。该项目建成后,电网更坚强、更可靠,将极大的改善该里田乡及瑶岗仙镇等东部乡镇持续快速增长的电力负荷需求,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电力“瓶颈”,将有力推进里田乡及宜章东部乡镇开发建设,为宜章东部经济发展插上“腾飞之冀”。黄沙110kV变电站目前已完成设计和监理招标、设备招标,完成投资854万元。建成后,通过梅田、城关、一六构建南部环网,逐步完善我县110KV主网构架,将大大增强我县南部电网的供电可靠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