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老汽车站临时搬迁方案实施 火车站广场建临时站场

来源:红网 作者:朱琴 编辑:杨洁 2013-12-06 09: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朱琴)位于屈原桥附近的老汽车站临时搬迁方案已经开始实施,12月5日,笔者从市客运公司获悉,项目指挥部正抓紧新站址的规划放样,同时,在汨罗火车站广场搭建临时站场,安置老汽车站的客运车辆。

  从2010年开始,搬迁屈原桥汽车站被提上议事日程,2012年汨罗市将其列入“一号工程”重大建设项目。今年,市委、市政府重启屈原桥汽车站搬迁建设项目,要求将屈原桥汽车站的所有客运车辆,先期临时搬迁至城西中心汽车站和火车站广场。

  市客运公司总经理汤定良告诉笔者,该项目11月25日开始动工,计划在火车站靠北边的广场划出一个地块为临时站场,站场内搭建活动板房,用作管理人员办公场地;搭建简易站房,包括候车室、售票室、司机休息室等;设计搭建大、小停车棚50多个,供车辆停车候班等。

  临时站场建成后,从老汽车站搬迁出来的200余台车,除少部分分流到城西中心汽车站外,余下的车将全部分流到火车站广场。目前,位于火车站广场的临时站场正在进行板房的支柱固定,预计2014年元月前可以完工投入使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