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志愿者温情帮扶宜章失独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梁师孔 编辑:王津 2013-12-12 15: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12月12日讯(通讯员 梁师孔)“多亏你帮忙!你真是太好了!”12月11日,宜章县笆篱乡叶山背村70岁高龄的失独老人付冬梅,说起湘潭大学学生梁书豪对她的帮助真是感激不尽。

图为梁书豪精心呵护付冬梅老人

  当天,梁书豪护送付冬梅老人到郴州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帮助专业技术人员对老人的残肢进行取模,他表示,假肢制作完成后,他将亲自取货并送货到叶山背村,尽早给付奶奶安装。

  12月9日上午,梁书豪前往叶山背村慰问失独老人范林祥、付冬梅夫妇,在与两位老人的交谈中得知,付冬梅安装长达20余年的假肢已出现多处开裂甚至断裂,目前只能用透明胶缠绕捆绑固定。9日下午,梁书豪立即赶往县残联咨询相关事宜,得知老人符合相关条件,可以在郴州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免费得到新的假肢后,他马上将信息反馈给范林祥、付冬梅夫妇,考虑到两位老人没有进过宜章县城,目前出行不便,又身患高血压的现状,梁书豪决定亲自护送老人到郴州安装假肢,范林祥、付冬梅夫妇非常感激,并表示愿意接受梁书豪的无私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