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井坡乡党建工作成为跨越发展助推器

来源:红网汝城站 作者:王晓君 编辑:何冰 2013-12-13 20:2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站12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晓君)近年来,汝城县井坡乡按照管理提力、工作提效、服务提质、形象提升的工作思路,大力实施以活动抓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凝聚各个领域的正能量。24个基层党组织犹如一个个战斗堡垒,734名党员犹如一面面旗帜,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建工作成为跨越发展的“助推器”。
  
  一是通过多种形式解放党员干部思想。乡党委采取组织党员干部外出考察、举办理论业务知识培训班等形式,充分调动全镇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共建“美丽和谐井坡”上来。
  
  二是通过多种活动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乡党委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全镇干部每个月底亮工作、晒业绩、比成效等多项活动,从而转变了干部工作作风,浓厚了全乡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氛围。
  
  三是通过多种举措促进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党组织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入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以及引导促进作用,为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夯实基础、搭建框架、提供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