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头蛇”运砂石耍横 不签收就打人

来源:红网 作者:侯显华 雷兰芳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胡弋 2014-01-15 19: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1月15日讯(通讯员 侯显华 雷兰芳)倚仗自己是本地人,未经施工方同意就强行将砂石水泥拖至施工工地,争议中还大打出手,将施工方负责人打伤。1月15日,湖南嘉禾警方依法拘留2名违法人员。
  
  1月13日下午,嘉禾县公安局广发派出所接到群众称,嘉禾县盘江乡“民生广场”施工现场有人打架,请求出警。警情就是命令,该局广发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报警现场,采取有效措施维护控制施工现场秩序。经查,县盘江乡某村村民张某倚仗自己是本地人,在没有和“民生广场”施工方负责人协商沟通的情况下,将两车碎石倒在工地上,并强行要求施工方负责人朱某签单接受。朱某因不知实情而拒绝签单,双方因此引发争议。于是张某叫来朋友李某帮忙,不由分说,对朱某就是一顿暴打,造成朱某头部头皮裂伤,经鉴定为轻微伤。
  
  目前,因涉嫌强迫交易和殴打他人,嘉禾警方依法对张某、李某实施了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