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黄金周宜章莽山“一房难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茁 编辑:王津 2014-02-07 16: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站2月7日讯(通讯员 郭晓蕾 分站记者 李茁)今年春节期间,宜章各景区(点)游客如织,据该县旅游外事侨务局初步统计,1月31日至2月6日,全县共接待游客9.6万人次,同比增长29.7%;接待境外游客5200人次,同比增长30%;实现旅游总收入7720万元,同比增长30.4%。

  据悉,为了让游客在景区体验浓浓年味,宜章莽山景区开展了“关注微信,抢先五折订购温泉酒店”、“福星送喜,入住即送新年红包”、“冰雪温泉,顶级体验冰天雪地泡温泉”、“灯谜走廊,元宵节猜灯谜送礼包”、“新春献礼,超值代金券免费领取”等促销活动,莽山景区连日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据悉,2014春节旅游黄金周,莽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161万人次,同比增长35.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937.42万元,同比增长29.1%。其中,粤港澳游客仍是主力,郴州市内本地游客相较以往明显增加,初一至初三以团队游为主,初四至初六以自驾游居多。

  借着今年春节黄金周的晴好天气,宜章湘南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的“红色游”、一六镇汤湖里村的“温泉游”、浆水石虎山的“祈福游”、白沙圩乡腊元村的“古民居游”、中夏广场的儿童“娱乐游”也吸引了大批本地、外地回乡过年及县外慕名而来的游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