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公务用车督查组对公车封存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曾村村 编辑:高芹 2014-02-08 12: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务用车封存情况)

  红网嘉禾2月8日讯(通讯员 曾村村)2月6日,湖南省嘉禾县公务用车督查组一行深入县财政局、公路局、交通运输局和坦平镇、田心镇,对公务用车的封存情况进行检查。
  
  上午9点,督查组一行从县委出发,先后到坦平镇、田心镇政府和县财政局、公路局、交通运输局检查公务用车的封存情况。督查组组长李斌在田心镇政府检查公车情况时强调:“大家一定要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公车的封存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的情况发生”。随后督查组检查了县财政局、公路局等单位公车的封存情况。
  
  11点30分左右,嘉禾县公务用车督查组检查完此次督查的单位和镇政府公务用车的封存情况,未发现公车开出私用的情况。今后,督查组将在双休日和法定节假日继续加大对公务用车的督查,严格防范和杜绝公车私用、公车滥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