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力抢劫“摩的”司机被抓 牵出7起系列抢劫案

来源:红网 作者:易亮 编辑:高芹 2014-02-20 14: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2月20日讯(通讯员 袁石健 易亮)2月19日,湖南永兴警方经缜密侦查,快速出击抓获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许某,破获系列抢劫案件7起。
  
  今年45岁的李某,便江镇人,平时出租“摩的”赚点小钱,2月10日晚上11:00,李某驾驶摩托准备在镇上兜一会儿客就回家,一个高高瘦瘦穿黑衣的男子坐到车上,说道:“师傅,麻烦你送我到破塘村路口。”,李某没有多想,骑着摩托车往目的地驶去,谁知道该男子一下车,就从身上掏出一把20余厘米的砍刀架在李某的脖子上,并把李某身上的财务全部拿走,随即逃之夭夭。
  
  案件发生后,永兴县城关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进行全面的梳理、侦查,民警通过摸排走访、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许某。2月14日下午3:00,永兴巡特警队员在干劲路药材公司附近发现该犯罪嫌疑人许某出现在城关市场,巡警立即启动抓捕预案,在城关派出所民警的合力下将犯罪嫌疑人许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名叫许某,黄泥镇人,其如实交代自2014年1月份至今,其多次利用租乘出租摩托车方式在便江镇破塘村、塘门口镇年丰村路段持刀抢劫出租摩托车司机钱财共7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尚在进一步深挖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