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业男子向物流仓库伸“黑手”盗窃电缆 被抓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曾欣 编辑:胡弋 2014-03-03 14: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3月3日讯(通讯员 曾欣)3月2日,湖南省资兴市公安局阳安路派出所在辖区矿工南路一物流公司内将行窃的违法嫌疑人何某武一举抓获,斩断了这只频频伸向仓库的“黑手”。
  
  2日上午9时许,阳安路派出所民警接到矿工南路一物流公司职工电话报警,“警察同志快来啊,这里有小偷!”接报后,阳安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男子正在东躲西藏,仓皇逃窜,在公司保安的协助下,民警成功将嫌疑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了解,被抓获的何姓男子系清江乡人,平日不务正业,花钱大手大脚,在花光了从家中带来的钱后,何某不愿通过正当渠道赚取生活费,反而决定采用盗窃的方式变卖赃物充实手头。在经过多次踩点后,何某选定了地段偏僻、人流稀少的一家物流公司仓库下手。2月16日,何某携带电工刀、手钳至该物流公司仓库实施盗窃,盗得部分电缆,变卖后获取了数百元赃款。尝到甜头的何某武心中更是猖狂,于3月2日上午再次来到该物流公司仓库实施偷盗,却不料被公司保安发现,并被派出所民警抓获,随后何某武如实供述了其违法事实。
  
  目前,阳安路派出所已依法对嫌疑人何某武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