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名老人拾到4万元存单 民警接力找到存单主人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智敏 编辑:胡弋 2014-03-18 13:25:51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土保老人激动地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4万元存单)

  红网嘉禾3月18日讯(通讯员 谢智敏)3月16日,湖南省嘉禾县田心镇的李土保老人在县城办事时,不慎将一张4万元的定期存单弄丢,就在老人心急如焚四处寻找的时候,珠泉镇一位和李土保老人同名的老人拾到存单,并交到嘉禾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热心群众和民警的接力下,顺利帮这张4万元存单找到主人。
  
  当天下午3点,嘉禾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李土保报警称:捡到一张农村信用社储蓄金额为4万元的定期存单。
  
  接到报警后,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李振华迅速赶到现场,并将存单带到农村信用社查询存款单办理业务资料,确认该存单是在田心镇信用社办理的定期存款业务,通过调取客户资料,与失主李土保老人取得了联系。考虑到老人急切的心情,民警驱车赶往田心镇玉洞村老人家中,通过核实身份,民警终于帮这张已在3月4日到期的定期存单顺利找到主人。
  
  原来,李土保老人上午在县城办事时,突然发现存款单丢失了,只好先赶回家寻找,翻遍了家里所有地方也没有找到存款单,绝望之际,没想到公安民警通过多方查询和走访,却把这张4万元的存单及时送回家来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