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1.2亿 汝城县益将至热水公路全面提质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廖井玉 编辑:王娉娉 实习编辑 邓瑶 2014-05-05 16: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5月5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廖井玉)5月5日,笔者在汝城县益将至热水公路益将段看到,现场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忙碌地作业。投资1.2亿元的汝城县益将至热水公路全线全面启动施工。
  
  该公路是湖南省2014年度干线公路提质改造项目。该项目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路基宽度8.5-12米,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全线采用沥青混泥土路面,桥涵汽车荷载Ⅱ级。自4月动工建设以来,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可设计、压矿、水土保治等评审和全线的红线放样、实物调查及清表工作。有五个工作面,30台挖机,4台推土机,3台压路机,80辆运输车,近300人施工作业。390亩征地任务已完成,征地款、青苗补偿款1200万元已到位,房屋搬迁工作已完成实物测量和评估,进行实质性拆迁、搬迁坟墓21座,有3公里进入回填阶段,桥梁工程已入场施工,全线已全面启动。计划于9月30日前完成主体工程。
  
  汝城县益将至热水公路起于集益乡,接G357线,与厦蓉高速公路集益互通相连,止于S353线热水镇福泉桥,全长17.3公里。系G357与S353线的唯一连接线,是国家AAAA级景区汝城热水温泉和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的主要旅游公路,也是湘南地区通赣(江西)达粤(广东)的重要进出口通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