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幸福与您同行” 关爱贫困计生母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编辑:王津 2014-05-10 17:1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5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5月9日,安仁县副县长周济兴,县政协原副主席伍万龙等领导和县、乡计生协会的同志一同来到竹山乡茶山村茶坪组,看望计生贫困母亲侯桂姣,为她送来“母亲节”的祝福。
  
  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该县计生协会深入开展以“幸福与您同行”为主题的生育关怀行动,倡导全县各级各部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计生母亲特别是贫困计生母亲“送一个祝福、做一件实事、给一份关爱”。
  
  侯桂姣去年因患重病离开了自己从事23年的村计生专干工作岗位,为治病花费了近10万元,债台高筑。今年她身体稍好一些,又硬撑着协助乡、村干部做计生群众工作,宣传人口计生政策。
  
  接过周济兴送上的慰问金,听着领导们暖心的“母亲节快乐”等祝福话语,侯桂姣泛着泪花说:“做村计生专干是件苦差事,但我爱这份工作,突然离开了工作岗位,我好舍不得......”
  
  当天,周济兴一行还到永乐江镇和牌楼乡看望了两位计生贫困母亲,给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及“母亲节”祝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