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举行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颁奖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云 编辑:胡弋 2014-05-25 15: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二完小演出的群舞《时针快快跑》

图为现场观众

图为湘粤小学表演的群舞《红红的中国结》

 

图为宁耀磊为获奖学校颁奖

  红网宜章站5月25日讯(分站记者 李云)5月23日晚,一中体艺馆内灯火辉煌,人气爆棚。“宜章梦想·激情飞扬”文艺汇演暨第十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湖南省宜章县副县长宁耀磊致闭幕词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健宣布艺术节获奖名单和优秀组织奖名单。
  
  晚会共有20个节目,合唱《创造神奇的地方》、《我也有一个中国梦》拉开晚会的序幕。获奖选手们以歌曲、舞蹈、乐器等形式为晚会增色,精彩的演出展现了宜章县广大教师与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才华,赢得了在场上千名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尖叫声。其中浆水中心小学的群舞《爸爸去哪儿》让你觉得走在时尚的前沿,带你又回到了孩童时代。六中的群舞《致青春》让大家进入到自己的青春学生时代。二完小的《时针快快跑》极富个性魅力。
  
  进修学校附小、宜章四完小获得城区小学组合唱一等奖,浆水乡中心小学、长村乡中心小学、黄沙镇中心小学获得农村小学组合唱一等奖。宜章七中等学校分获各项活动的一等奖。活动由宜章县教育局主办,一中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