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盈洞瑶族乡公开选聘11名村计生专干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编辑:刘飞越 2014-05-26 17: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5月26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温艳华)5月26日,家住汝城县盈洞瑶族乡姜阳村的龚永花在乡政府门前的红榜上高兴地看到自己被正式聘任为姜阳村计生专干。今年汝城县盈洞瑶族乡创新村计生专干选聘任用机制,通过笔试、综合评议和组织考察共公开选聘11名村计生专干。
  
  汝城县盈洞瑶族乡下辖11个村,由于多种原因,村计生专干大多老龄化趋势,且文化素质较低、个别专干工作责任心不强,为进一步配强配优村级班子,提升计生工作水平,该乡创新村计生专干选聘任用机制。近日,在全乡范围内公开招考村计生专干。此次村计生专干的选聘,采取村委推荐与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必须是具备初中以上文化、45周岁以下且1990年以来没有违法生育行为的女性。各村委通过召开会议、张贴公告等形式,进行了大力宣传,共有30多人报名参加。经资格审查,共有23名报考者符合选聘条件。
  
  通过笔试、综合评议和组织考察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经乡党政联会研究,最终确定了姜阳村龚永花等11名村计生专干人选。聘任期为3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