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濠头乡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 (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忠达 何海然 李生文 编辑:刘飞越 2014-06-22 15: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濠头乡干部职工、扶竹洲村干部以及群众在沙濠公路沿线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

  红网汝城6月22日讯(通讯员 朱忠达 何海然 李生文)6月21日,湖南省汝城县濠头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扶竹洲村干部群众对沙(桂东县沙田镇)濠(汝城县濠头乡)公路扶竹洲村至桂东县交界处及辖区进行突击卫生整治,使沙濠公路沿线及扶竹洲村焕然一新。
  
  当日,汝城县濠头乡组织乡干部职工、扶竹洲村委会干部以及群众近200人出动小货车2辆、拖拉机3辆、挖土机1辆,对沙濠公路沿线、扶竹洲村大街小巷、屋前房后等处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清出30多吨垃圾。
  
  近段以来汝城县濠头乡全力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通过修建和合理部署垃圾池,防止垃圾乱扔乱放。聘请专业清洁队清洁镇区内市场、街道,对集中的垃圾定时定期运到垃圾场。同时通过广播或宣传车进行卫生宣传教育,大力宣传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的目的与意义,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清除沟渠河塘、房前屋后、道路两侧等处卫生死角,告别乱倒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陋习。该乡制定了整治、监督、评比、问责四管齐下的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措施,各村也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环境卫生整治制度,加强宣传力度,全面开展卫生大整治。
  
  目前永(永丰乡)濠(濠头乡)、沙濠公路沿线及濠头乡全乡各村组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为全乡居民提供了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