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创森检查组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雄 编辑:高芹 2014-06-24 15: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钟水飞率相关部门在盘江乡平田岭村检查

图为钟水飞率相关部门在行廊镇市民公园检查

图为钟水飞率相关部门在神农广场检查

 

图为钟水飞率相关部门在盘江乡平田岭村检查

  红网嘉禾站6月24日讯(分站记者 罗飞雄) 6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钟水飞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神农广场、行廊镇市民公园、盘江乡平田岭村、嘉滨湖以及九老峰景区等国家创森迎检的各个现场点进行实地检查和督导,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筹备工作。副县长彭国金参与检查活动。
  
  当前,郴州市正在积极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其中,嘉禾县是郴州市创建森林城市的一个检查点。6月26日,国家创建森林城市检查组将前来嘉禾县检查验收。为了全力支持郴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嘉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创森迎检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创森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下发了《关于迎接国家创森检查工作的文件》,把创森迎检工作的具体任务层层进行了分解,要求各单位、各乡镇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同时,嘉禾县还积极加大创森迎检工作的宣传力度,通过电视、广播、网站、手机报等新闻媒体,积极营造创森工作的浓厚宣传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嘉禾创森迎检现场点的各项筹备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